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奢侈品牌捞金术见效 财报纷纷飘红

日期:2013/08/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现对于奢侈品服装皮具的疲软,珠宝财报近日出炉一片利好。珠宝集团Zale 2008年以来首次盈利,蒂芙尼激增16%,数字证明,近来珠宝的几大走向,无论是转攻男性市场、和电影结合推广宣传,还是在中国推高级定制的举措都是正确的。

珠宝奢侈品牌捞金术见效 财报纷纷飘红

美国珠宝集团店面

超出预期的财报

美国珠宝集团Zale Corp. (NYSE: ZLC) 8月28日早发布截至2013年7月31日的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实现六年来首次盈利,四季度同店增长5.6%,超出分析师预期,受利好消息影响,Zale Corp.股价盘后暴涨超过20%。Zale Corp. 首席执行官Theo Killion表示很高兴公司又迎来一个强劲的财季,同时同店销售和利润率都有提高,更重要的是公司实现了六年来的首次盈利。

而不久前美国高端珠宝零售商蒂芙尼(Tiffany & Co. )也发布财报,在截至2013年7月31日的二季度内攀升16%至1.068亿美元,高于之前的市场预期。其中在中国市场和高端产品的驱动下,亚太地区营收增长20%。去年同期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9,180万美元和0.72美元。为此,蒂芙尼随之调高全年收益预期。可以说,中国市场的强劲带旺了蒂芙尼的销售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