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优雅于心 履责于行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

日期:2016/01/1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优雅于心 履责于行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元媛

(2016年1月9日,上海)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Debutante Ball with CHAUMET at the Peninsula) 沿袭历年传统,携手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盛大开启。在这个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平台上,14位元媛将优雅传承,展示了名门传承的新时代女性卓越风姿。

上海国际元媛舞会自2012年由周采茨创立以来,到如今已是第五个年头。以传统英国皇室规格和礼节为基准,更得到了英国上层社交活动权威“伦敦季节”的全面配合,确保了元媛舞会的真实性和时代感,在短短的几年中,跻身于“世界五大元媛舞会”之列。

系出名门,先人之忧

本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以“优雅传承与社会责任”为主题,创始人周采茨亲自甄选的来自海内外的14名元媛均富有渊源的家世、显赫的教育背景与丰富而独特的个人经历。这些品貌出尘,礼德皆备的新时代元媛不止于优雅的社交礼仪,不限于家族相承的历史,不满足于作为个体的价值。她们是现代贵族,拥有祖辈传承下来的血统,除了自身德才兼备之外,对世界与自然充满尊重;她们是当代女性,实践自我的追求,传承修养与思想,承担对公众付出的义务。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元媛、舞伴与周采茨合影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元媛、舞伴与周采茨合影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

一夕盛典,大爱相承

1780年,为替欧洲最古老的产妇医院英国夏洛特皇后产妇医院(Queen Charlotte Maternity Hospital)筹款,英国国王乔治三世举行了世界上第一个元媛舞会——“五月舞会”(May Ball)。乔治三世在王宫里接见年满16周岁初次踏入社交季的贵族女子,他们身披白纱、手握鲜花、头戴钻冕从楼梯上缓缓而下,踏入舞池,由此正式进入上流社交界。自此,这场最为声名远播的慈善晚会便演变成为英国年度盛宴,象征着每年社交季的开始,所有的社交礼仪,仪容姿态都在舞会上得到展示。

而与此同时,在英吉利海峡彼岸,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CHAUMET也于同年诞生,这份不谋而合的默契,注定成就一段非凡传奇。从2012年周采茨将元媛舞会带到了上海,CHAUMET便与其携手。而今,CHAUMET继续以传承了12代的顶级珠宝雕琢技艺与绮旎创新的灵感巧思为元媛加冕,将延续两百余年的皇室荣耀赠与新一代名门之秀。从元媛舞会诞生至今,佩戴钻冕出席出席盛宴以彰显尊贵身份与优雅气质变盛行于贵族淑女及名门少女之中。而对作为“钻冕大师”的CHAUMET而言,两个多世纪以来不仅累积创作了3500余款钻冕并始终引领着这个领域的潮流新貌。如今,同样历经两百余年的积淀,CHAUMET继续以一顶顶摩登华美的钻冕为当代元媛加冕,续写“钻冕大师”的传奇新篇。

于1828年诞生的顶级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更为元媛舞会增添了一份御廷兰花般的尊宠之美。元媛舞会也在法国娇兰的精致护肤、珠宝彩妆及经典香氛产品的点缀下,弥散出更为迷人的法式浪漫气息,令名门千金于举手投足之间,由内而外,尽显优雅尊宠之姿。

舞会举办地上海半岛酒店坐落于上海地标外滩,其完美重现了申城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元媛舞会”的绵长致远,优雅浪漫以及不落风潮的时代风情。

时尚圈内享有盛誉的独立设计师Tina,为元媛量身打造的晚礼服使每位初入上流社交场合的元媛们都能星光熠熠,成为全场亮点。由首届开始就为元媛们佩戴冠冕创造发型的香港著名发型师George和他的团队,五度为舞会的元媛们设计一系列合适戴上钻冕的发型。此外,今年舞会还得到了世界著名洋酒集团Moet Hennessy Diageo,著名老牌英资洋行Jardine Matheson怡和洋行,国内顶尖奢侈品公关上海丰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obert, Tan & Gao Luxury Consulting的倾情赞助。

第五届“尚美年度元媛”Pippa Lamb与尚美中国区总经理田峰

第五届“尚美年度元媛”Pippa Lamb与尚美中国区总经理田峰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年度元媛”Serena Guen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年度元媛”Serena Guen

风采卓然,历届相传

前四届元媛舞会盛况空前,名门千金齐聚申城,首届“年度元媛”Larissa Scotting,身负“伦敦季节”2011年“年度元媛”的殊荣,她的优雅气度在沪上再次获得了肯定;而“尚美年度元媛”郝汉祯,系出名门也师从名校,毕业于南加州大学传播管理专业,有着独立的姿态和忠于自我的追求。第二届“年度元媛”Letitia Leigh Pemberton举止从容,气度非凡;建筑学大师梁思成先生与林徽因女士曾孙女——梁周洋则摘取“尚美年度元媛”封号。第三届“年度元媛”Nicole Gilmer不仅拥有着芭比般甜美的笑容,同时也有着坚定自我的个人追求。来自中国台湾的蔡承颖荣获2014“尚美年度元媛”,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她精通多国语言,并擅长演奏多种乐器。第四届“年度元媛” Fabienne Peters 来自英国,在学校就读期间曾被授予体育奖学金,其所在的球队也多次赢得全国校园锦标赛冠军;而张波律摘得了2015年“尚美年度元媛”的美冠并成为了首个出生于上海的元媛。元媛舞会见证了她们首次进入社交圈的成长蜕变,成为沪上社交领域一个重要平台。

2016年的元媛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英格兰,苏格兰,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波兰和中国。她们是:

Countess Carolina Gowronski,Serena Guen, Pippa Lamb, Lillian He, Carla Vila, NataliePrittie-Perry, Sarah Malone, Jade O’Brien, Laura Saskia O’Brien,Cecile Birghoffer, , Manon Gonzalez , Emily Moss, Rosalind Zheng, April Zhang

法国娇兰为元媛打造精致妆容

法国娇兰为元媛打造精致妆容

香港著名发型师George Shum为元媛打造专属钻冕的发型

香港著名发型师George Shum为元媛打造专属钻冕的发型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年度元媛”Serena Guen切下由上海半岛酒店提供的蛋糕

第五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年度元媛”Serena Guen切下由上海半岛酒店提供的蛋糕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