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千年珠宝KISS BOX 将在9大金鹰商场浪漫上演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火到爆棚的KISS BOX,你发现了吗?2月3日至2月14日,由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举办的“爱之巡礼,邀您同行”系列活动之“Loving U,Loving M”KISS BOX真爱惊喜,将在南京、扬州、南通、泰州、盐城、淮安、丹阳等9大金鹰商场激情上演,逛街的情侣快快留下你的甜蜜瞬间,开启一年美好时刻!

千年珠宝KISS BOX 将在9大金鹰商场浪漫上演1

KISS BOX怎么玩?

千年珠宝倾心为爱的人带来的KISS BOX,正如其名,它是一个洋溢着梦幻色彩的“魔法盒”,最先风靡国外,在里面与爱的人接吻,便会得到所有路过人的真心祝福,收获一生的幸福!

千年珠宝KISS BOX 将在9大金鹰商场浪漫上演2

Kiss Box,心动时刻

爱呀,请你别错过

甜蜜的KISS剪影,如同精致的绘画一般,汇聚城市爱的光芒,将千年珠宝始终坚守的“为爱 一诺千年”的爱情信仰,赋予乐在其中的情侣们爱的守护与坚定,以婚戒设计领导者的创意见知,引领婚戒设计的潮流。现场关注千年珠宝官方微信,更有精美礼品相赠哦!爱的见证日,千年珠宝与你不见不散!

千年珠宝KISS BOX 将在9大金鹰商场浪漫上演4

缤纷活动抢先知!

你想前往欧洲,与国际顶尖设计大师面对面吗?

新年来临之际,千年珠宝为您呈现不止一个惊喜!

千年珠宝KISS BOX 将在9大金鹰商场浪漫上演3

即日起至2月28日,购买千年珠宝大师作品,或30分以上产品,关注千年珠宝官方微信,发送#百年设计我见证#,即可参与千年珠宝欧洲婚戒设计之旅抽奖活动,有机会与大师面对面定制专属于你的爱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