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王牌设计大起底 见证千年珠宝婚戒设计之美

日期:2015/09/0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无论是时尚界还是探究珠宝的历史,设计往往循着一个大的轮回,复古、创新、磨合、完善,然后必将再一次轮回,而经历时间、人文、审美最客观最无情的考量,那些洪流中一而再再而三被涤荡出的完美设计,必将成为最闪亮的金子,最王牌的经典。

图片1

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欧洲珠宝设计研发中心创作团队

传承欧洲百年珠宝艺术文化,婚戒设计领导者——CEMNI千年珠宝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全心为消费者打造欧洲珠宝设计研发中心以及大中华区珠宝设计中心,并力邀德国百年珠宝世家司徒科特(Stockert)家族领衔国际设计大师团队。以全球两大珠宝设计中心为基地,CEMNI千年珠宝众多国际顶尖珠宝设计师,源源不断地将全球最前沿的审美观念,先进的婚戒设计理念带入中国,融入CEMNI千年珠宝的每一款经典婚戒创作之中!

也正是这个原因,千年珠宝近几年连续推出几个经典系列婚戒产品。克里斯汀·司徒科特作为千年珠宝欧洲设计研发中心的首席设计师,凭借百年珠宝设计家族背景,开始了欧洲婚戒设计的传承之路。

RAPT·专注

将欧洲名噪一时的ARTDECO风格灵活运用,呈现了流畅的设计线条,半环绕式镶嵌圆形宝石,独特别致富有强烈的造型感,象征了似水年华的岁月里,不改初心的你,被温柔的情愫紧紧包围,富有一颗温柔专注的内心,认定便矢志不渝!

图片2

YOUANDME·你和我

将无与伦比的珠宝工艺与设计巧妙结合在一起,采用夹镶方式,紧紧地将钻石固定其中,象征包含了无限爱意的我和你!双臂弯曲的抽象造型,简洁而不失装饰意蕴,犹如相互偎依的两个人,完美演绎欧洲婚庆珠宝的文化精髓。

图片3

薰衣草·QUEEN

以优美的薰衣草为灵感,将薰衣草典雅的花色、花型提炼为耀眼的王冠元素,在时光静好中,邂逅彼此便认定此生!该作品融合千年珠宝“为爱一诺千年”的紫色色调,宛如时光的老者,见证彼此心中对爱的亘古守护!

图片4

2015年9月12日,千年珠宝“创领设计,见证千年”峰会论坛即将在深圳盛大开幕。届时千年珠宝将邀请克里斯汀·司徒科特以及代言人林志玲小姐共同参与珠宝设计与时尚盛会。欢迎各大珠宝爱好者前往深圳一起探寻珠宝设计灵感,携手开启珠宝财富之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