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以信仰实践梦想 福传天下有缘人——“珊瑚皇后”林金銮专访

日期:2012/10/22 来源:编辑:yoyo
文章TAG:

【摘要】

最近,笔者读了一篇名为“林金銮:结缘珊瑚终不悔”的文章,文中描述了一个出生在台湾中南部小渔村里的女子,她凭着对祖国大地满腔的热爱,更不忍珊瑚这绵亘于华夏文化的国之瑰宝只能沉眠于海底,于上个世纪90年代,只身一人踏上了祖国大陆广袤的土地。在这里她历经了三次事业归零的挫败,但丝毫没有动摇她的赤子之心与斑斓之梦,她选择了顽强的坚持。于是,在1996年,中国首个红珊瑚品牌——“福人德”诞生了。她,使国人领略到这沧海之中的神秘贵族;她,是为中国珊瑚文化播撒火种的巾帼英雄;她,便是日后被业界誉为“珊瑚皇后”的林金銮。

以信仰实践梦想 福传天下有缘人——“珊瑚皇后”林金銮专访

在北京朝阳区光华路的一座大厦中,蕴藏着一片别有洞天的世界。当笔者来到这座大厦的33层,走出电梯,直入眼帘的是一片雅致祥和的门庭景观,正中央大气独特的“福人德”三个大字,仿佛以沉稳广阔的姿态迎接着天下有缘的朋友。位于两侧的两尊和善可爱的石雕沙弥,左边沙弥扬瓢浇灌,培育福根,右侧沙弥执桶洒身,沐浴心灵。潺潺流水落入许愿池内,波光微粼,一片生机景象,不由让笔者误以为撞入了世外桃源又或至佛家静院。

浩瀚星海龙宫游荡

人间翱翔有缘共享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大唐公主远嫁佛国之乡

她聪慧善良庄严美丽

在诸佛菩萨的甘露光明加持下身心自在受大法乐

然而她深爱着自己的国土悲悯其苦难的人民

故决定倒驾慈航并向龙王祈请

将吉祥富贵的珊瑚宝贝请到人间

护佑万民吉祥、国运昌盛

更以珊瑚真诚、善良、美丽的品质

及珊瑚顽强拼搏的精神成就九品莲花化导有缘有情之人

走向修善修德修福修慧的幸福圆满人生。

今天再读这段与福人德创立至今紧密相连、充满传奇色彩的文字,笔者依稀感受到这位纤弱的台湾女子,带着美丽的珊瑚之梦初来大陆时那颗坚毅的心,与支撑她一路走来的信仰,始终以宽和之度接纳着这条道路上的质疑与坎坷,鲜花和掌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