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商聚首北京春季珠宝展——抢购节好戏上演

日期:2015/04/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导,策划并主办的“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将于3月31日-4月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隆重开幕。珠宝展作为珠宝市场繁荣的产物,是珠宝市场经济的一个缩影。世界把珠宝市场的目光投向中国,而做为消费市场相对成熟的北京,开年第一场专业性质的珠宝展—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也引起买家和卖家新一轮的高度关注。据悉本次展览展位数量近5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家珠宝供应商,为京城珠宝爱好者呈献一场时尚珠宝盛宴。

权威主办+投资风向标

本次珠宝展的主办方、珠宝行业巨擘——(以下简称中宝协)是国内珠宝行业最权威的机构。中宝协依托数十年来的展会成功举办经验和服务理念,努力将主办展览打造成行业内珠宝投资风向标,同时通过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的举办,将更加全面地引导北京珠宝爱好者的理性消费。

此外,中宝协还拟成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琥珀分会,汇聚业内最顶级的琥珀会员企业,共同探讨琥珀市场的发展形势。同时,[阿拉善玉]地方标准将在展会期间发布,该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推动阿拉善玉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和法制化。关注行业动态,同谋发展机遇。

品质展商+时尚潮流风

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质品牌展商展团参展,钻明钻石、天使之泪、大方元鑫德、奇霖珠宝、万年吉象、御晶阁水晶等珠宝企业齐聚一堂,台湾馆、天雅珠宝城、水贝展团、欧泊展团、琥珀展团、东贸珠宝城展团、番禺展团也将集体亮相。展品范围涉及黄金饰品、钻石饰品、翡翠和田玉、水晶饰品到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琥珀蜜蜡、南红玛瑙、青金石、阿卡珊瑚,到极具投资价值的红蓝宝、祖母绿、坦桑石、碧玺、海蓝宝石等彩色宝石,以及机具女人气质的珍珠饰品,品种齐全,应有尽有。

展会期间,各大展商亮点纷呈。

钻明钻石早已做好充分准备静等闪耀,仅针对此次展会特开展“极致美钻,悦享YOU惠”的主题活动,推出从50分到4克拉各种大小的特价钻石,现场买到就是赚到。

大方元鑫德此次带来诸多花丝镶嵌工艺首饰,如福在眼前摆件、如意摆件、花丝吊坠、九龙壁、花丝罐、灯笼摆件等等,花丝作品经纯手工打造而成,其细微之处巧夺天工,此次春季展将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欣赏机会。

万年吉象作为猛犸象牙业内知名品牌应邀参展,此次参展作品,将古老的传统牙雕与现代审美风格结合起来,也给百花齐放的珠宝世界增添了一道一万年前早已消失了的回归传奇。同时,现场将展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象牙雕刻”工艺,亲历一件猛犸象牙艺术品的制作过程。

御晶阁水晶带来镇店之宝—“今非昔比”摆件,其原料也是世间难寻的美货,全顺的铜发晶堪称一绝!题材选取宝葫芦寓意平安如意,蜥蜴寓意今非昔比,是难得一见的水晶精品。

天使之泪,发布“珍”果系列产品,“金枝玉叶,琼花珍果”超大颗璀璨的珍珠宝石彰显着奢华,蜿蜒辗转的花叶枝蔓表现出自然主义的浪漫,闪耀整个春季。

奇霖珠宝携“千秋功业,一统天下”作品参展,此款作品选用和田玉籽料,利用和田玉皮色进行巧雕,匠心独运,展现始皇一统天下的气魄。

而组委会更是精心筹划“澳大利亚欧泊展团”“琥珀展团”亮相珠宝展。

“澳大利亚欧泊展团”参与企业有:MILO OPAL、天原珠宝、丽彩王、卡堤珠宝等知名欧泊企业,为观众呈现欧泊彩虹般梦幻的迷人色彩,倾力展现澳大利亚国宝之美;

“琥珀展团”此次参展的企业有润典琥珀、天易行琥珀、御宝饰品、蓝珀阁琥珀、玥宝珠宝、金中华琥珀,他们带来的产品有挂件、珠串、把玩件、摆件等,品种齐全,数量巨大。

国检检测+一站式选购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本次展会将邀请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鉴定和咨询服务,主办方温馨提示所有消费者“先鉴定,后付款”,让消费者可以现场放心地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真正做到一站式选购,放心轻松。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无论是选择灵动的黄金饰品,温柔的珍珠首饰、渗透文化底蕴的翡翠玉石,亦或是色彩艳丽的彩色宝石,都一定会让你成为焦点!购买珠宝,不仅装饰了自己,还达到了保值、升值的作用!春季最权威、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珠宝盛会——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3月31—4月3日),国家会议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展览名称: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

展览时间:2015年3月31日-4月3日(周二至周五)

展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览面积:11500㎡,展位数500个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

国家会议中心

公交:观众可乘坐83路;85路;510路;328路;379路;419路;484路;617路;628路;630路;751路;913路;专40路;运通110路均可到达。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A口、E口出向西步行200米即可

开车: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距离火车站约16.5公里。 距离飞机场约26.0公里。

联系方式:

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栋17层1701室邮编:100013

电话:8610-5957 5950 传真:8610-5957 5951

Emai: fair@jewellery.org.cn Website: www.jewellery.org.cn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