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2015春夏巴黎高定秀场最美的花朵配饰来袭

日期:2015/02/1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细观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各大秀场,春的气息弥漫,花朵绽放在每个T台超模的身上,毫无阴暗的阳光颜色冲到了潮流的最前沿,霸占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在时尚界大行其道。冬天快要过去,春天已经不远,难道你还要沉迷在冬天阴暗的色调里不能自拔?赶快醒醒吧,不要被潮流打败!带你一起看看2015春夏最IN配饰元素,让你在花朵海洋中肆意遨游。

热情奔放Style

说到春天,当然就会想到植物鲜花那鲜活旺盛的生命力,而如果你喜欢热情奔放的配饰,那么在Viktor & Rolf秀场上你绝对会发现这样的元素时刻充斥在周围,如果夸张大方的立体花朵元素运用在配饰中,必将会成为你出街拼美抢镜的利器。鲜活的颜色和金银相搭,会为你的整体造型添彩,让你每分每秒都畅游在花朵的海洋里。

2015春夏巴黎高定秀场最美的花朵配饰来袭

Viktor & Rolf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如果你选择了夸张奔放的配饰,那么你的连衣裙就必须简洁。这种简洁有两点,

1.颜色,这个不用编辑说,你也会注意到,如果配饰选择了五颜六色花朵,裙子又是色彩缤纷,那么你就别出门了!

2.剪裁,殊不知有时候繁琐的剪裁也会使我们的造型减分,裙子的剪裁是重中之重。

2015春夏巴黎高定秀场最美的花朵配饰来袭2

单品推荐

典雅大方Style

虽说到了春天该给自己的造型添彩加分,但是一不小心就会“乱花渐欲迷人眼”,换句话说就是乱俗,全身上下的找不到一丝亮点,这是最可怕的。如果你喜欢走典雅大方的气质女路线,那么Valentino秀场中的典雅的花朵元素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朴素的颜色和自然的雕琢配饰,简约优雅,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智慧女神”之称非你莫属。

2015春夏巴黎高定秀场最美的花朵配饰来袭3

Valentino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1.颜色,在搭配时,要注意色调的统一,高级灰的颜色是首选,不要盲目的一味佩戴这种元素的配饰,你就变女神了,还是需要注意颜色的选择。

2.这里编辑推荐金色搭配珍珠的配饰,绝对是提升气质的狠货!

2015春夏巴黎高定秀场最美的花朵配饰来袭4

单品推荐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