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好莱坞影后称离开珠宝再美也白搭

日期:2015/01/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部名垂千古备受好评的电影所取得的成就,远远不只是在剧本和拍摄手法上的成功就可以完美诠释的,其中必然包括时装和配饰,只有在服饰上完美诠释主人公的性格特点,予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便是最大的成功。

那么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赫本佩戴着Tiffany&co.经典黄钻钻石项链优雅地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上,那一刻她的美丽永远留在人们心中;《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精彩地演绎出埃及艳后的才貌出众与聪颖机智,一身埃及珠宝更是夺人眼球,她绝美狠辣的形象就这样印在人们的脑海中;梦露绝对是性感的第一代名词,在《绅士爱美人》中,她佩戴Harry Winston高级珠宝,妩媚妖娆柔情似水,从此她便是绝大多数男士的梦中情人。

俗话“自古珍珠配美人”,珠宝离开了美人,即使再美再珍贵,也只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珍品,而美人呢?离开了珠宝也无法更好的向观众传达出她隐藏的美,所以,她们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现在,就随编辑一起来欣赏这些美人最爱的屏幕珠宝,一起回忆她们最美的那画面。

《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Audrey Hepburn佩戴Tiffany珍珠黄钻项链的经典画面早已成为影史的永恒瞬间,这颗黄钻重达128.54克拉,乃是当时最大且级质最佳的天然黄钻之一,于1877年开采出来,隔年便被Tiffany购得,而后经反复修改,最终成为Tiffany的镇店之宝。

《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欲望三部曲是好莱坞名女人Marilyn Monroe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身穿红色礼服的Marilyn Monroe在众多绅士的簇拥下吟唱“Talk to Me,Harry Winston……”,毫无疑问,影片中出现的高级珠宝系列乃是货真价实的Harry Winston。

《泰坦尼克号》Titanic

《泰坦尼克号》Titanic凯特·温丝莱特

其原型为蓝钻史上着名的“望之钻”(Hope Diamond),陈列于博物馆。由于《Titanic》惊奇火爆,“海洋之心”也成为少女们心中的爱之梦。当年迈的Rose将海洋之心沉入海底时,人们的心也跟随Jack和项链永远沉入海底。

Joseff of Hollywood

Joseff of Hollywood

要说到好莱坞电影中出现最频繁的的珠宝品牌,那非Joseff of Hollywood莫属了,Eugene Joseff曾为Marilyn Monroe、Elizabeth Taylor、Grace Kelly及Greta Garbo等好莱坞巨星制作珠宝。Joseff 原本是艺品铸造厂的学徒,于1928年搬迁至好莱坞。他以直率的个性进入好莱坞的电影制作圈,在1930及40年代,Joseff 为九成以上电影提供珠宝。

《埃及艳后》Cleopatra

《埃及艳后》Cleopatra

Elizabeth Taylor佩戴Joseff of Hollywood配饰

《上流社会》 High Society

《上流社会》 High Society

Grace Kelly在《上流社会》中佩戴 Joseff of Hollywood 吊灯耳环

《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Vivian Leigh在《乱世佳人》中,与Clark Gable吃晚餐时佩戴Joseff of Hollywood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