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盘点近日明星们的大牌婚戒对戒

日期:2014/12/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各种社交平台被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礼刷屏了,婚礼的任何小细节都没有被粉丝以及看客们放过。圆圆的婚纱红了、圆圆和头纱火了,圆圆以及又廷兄的婚戒也人尽皆知了。这对来自Chaumet的简约对戒瞬间跃入了不少待婚情侣们的婚戒List上。虽说明星的鸽子蛋离我们太遥远,但大牌对戒还是可以有的。网罗了9对明星夫妻,看看他们的大牌对戒都是什么来头,赶紧参考起来。

盘点近日明星们的大牌婚戒对戒!

盘点近日明星们的大牌婚戒对戒!

拷贝对象1:赵又廷&高圆圆

经过了三年的恋爱,这对让人翘首以盼的金童玉女终于走到了一起。一场万人瞩目的婚礼也让无数个品牌火了,其中高圆圆与赵又廷的这对18K金Chaumet Plume对戒以简约的形态俘虏了不少人的心。

圆又婚戒火了,明星们的大牌对戒学起来!

Plume婚戒秉承隐奢精髓,内圈之中加嵌了极为隐秘的钻石,象征着深埋心中的感情,彰显奢华且低调的品味。这份特质,获得了众多有识之士的亲睐,爱无需宣之于世,只需铭刻你我心底,恒久不变。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