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独领非凡爱彼女人驾驭百变人生 属于女性的时代

日期:2014/10/2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早在1883年,在爱彼(Audemars Piguet)品牌创立8年之后,第一款爱彼女表机芯的问世给幽静朴雅的瑞士侏罗山谷(Vallée de Joux)带来一缕清新之风。爱彼女表继承了品牌突破创新,追求卓越的传统精髓,推出一款直径仅有3法分(6.8毫米)的机芯,创下世界纪录,开启了女性腕表新的篇章。

谈及爱彼女表的发展历程,就如同欣赏一部时代电影,品味着不同年代艺术审美的变化和略影。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承担的社会角色和社会地位悄然发生着变化,随之女性也拥有着不同的特质和独特的美感。爱彼女表前瞻性地捕捉到了艺术风尚的精华,为自己的家族传奇注入新的元素。

19世纪20年代被称为“历史上最多彩的年代”,前所未有的工业化浪潮展开,崭新而自信的现代女性面孔出现,当代艺术运动也从欧洲传播到了北美大陆。它的美学核心是机械式的、几何的。纯綷装饰的线条和鲜明的颜色彩绘,从扇贝辐射的太阳光到埃及古老文化图腾,从明亮夸张的粉红到热情如火的橘,皆为素材,不拘一格。为了彰显新兴的生活方式,爱彼推出一系列珠宝腕表及配饰,为在社会上赢得了自由权利的女人打造全新的自我形象。1922年推出的女装珠宝腕表颇具代表性,这款腕表被饰以钻石,造型小巧且别具装饰艺术风格,诠释了其在袖珍工艺上的巅峰演绎。

1922年爱彼装饰艺术风格女装腕表

时光推进到了19世纪70年代,被称为“迪斯科时代”的这十年里,女权主义迅速发展,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成为英国第一任女首相,追求个性的时尚界也受到女强人造型的影响。与此同时,爱彼经历了第二次女装腕表飞速发展的鼎盛时期,腕表外观的构思设计也更加多元化:圆形、枕形、长方形及椭圆形的表款相继问世。1976年以后,爱彼更是推出了经典的首枚皇家橡树女装腕表,成为了当时领航的风向标。

1976年推出第一款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腕表

21世纪的到来颠覆了全球经济模式和社会生活方式。对女性来说,自由的选择权早已不再局限于时尚消费领域,她们自如地周旋于不同的社会角色之间,在职场上沉着决策,在家庭中百转柔情,魅力非凡。越来越多的女性窥清自己内心的渴望,犹如在人生道路上自信筑梦、追求品质生活,她们也在时尚领域追求兼具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别致美感。爱彼女表致力于把女性的构想幻化成真,与新时代的果敢女性共筑未来。

事实上,爱彼董事会主席Jasmine Audemars就是爱彼女性的代表。作为品牌其中一位创始家族的后裔,也是唯一一位领导大型独立制表企业的女性,其出色的表现以及坚定的理念均充分彰显出“驾驭常规,独领非凡”的爱彼女性精神。

爱彼董事会主席Jasmine Audemars女士

女性态度与主张

优雅、自信、温柔,历来是女性独有的迷人特质。自信、独立、清醒,现代女性更以强大的内心力量驾驭人生。爱彼女性不随波逐流,只引领潮流,无论享受家庭还是挑战职场,你想要什么,就可以拥有什么。

由阿努克·莱柏(Anouck Lepère)担纲演绎的最新广告,以“驾驭常规,独领非凡”作为宣传口号,充分展现出爱彼女性追求自由的精神。她拥有自己的独立见解,不受传统约束,却又不失女性风姿。她深明美丽不应流于表面的意义,腕表也如是。爱彼女装腕表除了追求外观上华美的装饰艺术,更着重内在的机械技术,展现里外如一的隽永之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