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OMELLATO红毯典藏 颠覆之美潋滟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日期:2014/09/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日前,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盛大举行,一众国际影星的精彩亮相令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法国影坛常青树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与女儿、著名影星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Chiara Mastroianni)、意大利女星克里斯蒂安娜•卡波通蒂(Cristiana Capotondi)均选择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陪伴她们踏上红毯,成为菲林与目光的焦点。

POMELLATO红毯典藏 颠覆之美潋滟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POMELLATO红毯典藏 颠覆之美潋滟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意大利女星克里斯蒂安娜•卡波通蒂

意大利女星克里斯蒂安娜•卡波通蒂(Cristiana Capotondi)数次现身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出席了电影《荣耀的代价》(La rançon de la gloire)首映礼及Kineo Award的发布。POMELLATO宝曼兰朵成为她耳畔、指间的点睛之笔。抹胸印花长裙美轮美奂,掩映在波浪金发下的Tabou系列玫瑰金镶红榴石耳环熠熠璀璨,加之同款鲜红欲滴的鸡尾酒戒,她如仙子般腾云驾雾而来。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