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2014年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闪耀开启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延续对情感创意的执着,对珠宝工艺品质的极致追求,2014年GMOND吉盟珠宝联合国际铂金协会推出的“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全国巡展第一站,于2014年7月30日-8月5日期间,在湖南长沙友谊商店一楼中厅,闪耀亮相。活动期间,GMOND吉盟珠宝闪耀铂金钻饰系列及Intimate Promise亲密约定铂金情侣系列两大经典系列作品新品,以及GMOND吉盟珠宝在2013、2014两年婚俗文化之旅的寻访过程中收集到婚俗符号及浪漫元素集中呈现; 8月2日七夕当天,国际时尚界的名模夫妻,同时也是情侣典范的裴蓓、王朱筱寅夫妇,亲临现场,与GMOND吉盟珠宝共同启动“2014年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巡展,并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时尚心得与爱情故事。同时,意大利时尚设计师Debora Sinibaldi,也亲临了现场,向现场观众讲述她创作GMOND吉盟珠宝Intimate Promise亲密约定-旅行铂金钻石情侣对戒的心路历程。

2014年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闪耀开启

(GMOND吉盟珠宝湖南地区总经理陈为民左一、国际铂金协会行业战略总监陈志君左二、裴蓓、王朱筱寅夫妇左三、左四,以及湖南长沙友谊商店相关领导右一、右二共同为2014GMOND吉盟珠宝婚俗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剪彩)

2014年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闪耀开启

(国际铂金协会行业战略总监陈志君等相关领导以及意大利时尚设计师Debora Sinibald亲临现场)

2014年GMOND吉盟珠宝闪耀见证婚俗文化之旅闪耀开启

(国际名模夫妇裴蓓、王朱筱寅闪耀亮相本次活动,担任嘉宾,并在现场接受媒体群访)

通过这一浪漫珠宝盛宴,GMOND吉盟珠宝让现场观众在近距离欣赏精湛工艺及非凡灵感创意的同时,更让他们了解到更多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下,对爱情以及神圣婚姻的理解与表达。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