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MIKIMOTO御木本珠宝精品店入驻北京东方新天地

日期:2014/04/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MIKIMOTO在北京的第二家珠宝精品店即将于2014年4月15日在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盛大揭幕。继2007年4月首次亮相北京新光天地,名声鹊起的MIKIMOTO并未在前进的道路上停下其永不疲倦的探索脚步,此次新店的开幕MIKIMOTO将以全新面貌盛大开幕,为北京喜爱珠宝的顶级贵客带来更丰富而完整的珠宝欣赏视野。

如今,MIKIMOTO在世界各地开设了120多家精品店,向世人展示了各种珍珠珠宝的无穷魅力。在中国大陆继2004年首次在上海开设珠宝精品店后,这个世界顶级珍珠珠宝品牌开始续写在中国的瑰丽传奇,品牌先后于上海恒隆、国金;北京新光天地及成都IFS,沈阳卓展,南京德基,天津海信开设了8家珠宝精品店,继续将珍珠的淳美带给尊贵的中国客人。

MIKIMOTO 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精品店华丽开幕

MIKIMOTO御木本珠宝精品店入驻北京东方新天地

MIKIMOTO 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精品店

新店所体现的MIKIMOTO品牌精神对于完美创新和至善服务的永恒追求远不止一眼可观之,时尚优雅风格,以全新概念带给所有宾客焕然一新的国际精品奢华感受。精心设计的店内装潢,灵感承袭孕育珍珠的【海洋】,一走进MIKIMOTO北京东方新天地精品店,仿佛进入了静谧温馨的海洋中。印入眼帘的形象橱窗,以淡雅的湛蓝灯光渲染纱帘,如同海水的波纹般优雅律动;天然大理石打造的墙面,象征海底的珊瑚,搭配以深色木材和玻璃制成的珠宝柜,以及安装在天花的独特灯饰系统,营造出一种高雅、和谐和含蓄的氛围,充分展现出MIKIMOTO珠宝系列不同凡响的气质与美态。墙上由浅至深的银蓝磨砂镜更凸显了珍珠与海洋的亲密关系,映灯光照明后,更呈现出阳光洒落于海面上的迷人诗意。

MIKIMOTO御木本珠宝精品店入驻北京东方新天地

从左至右:MIKIMOTO董事副总裁Yasuhiko Hashimoto桥本靖彦先生、MIKIMOTO全球总部董事总裁Yoshida Hitoshi吉田均先生、著名影星关颖小姐、MIKIMOTO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Toshiyuki Kumai熊井敏之先生、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

为庆祝MIKIMOTO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精品店隆重开幕,品牌盛邀著名影星关颖小姐担任剪彩嘉宾,与MIKIMOTO全球总部董事总裁Yoshida Hitoshi吉田均先生、董事副总裁Yasuhiko Hashimoto桥本靖彦先生、以及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Toshiyuki Kumai熊井敏之先生、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一同出席剪彩仪式。关颖小姐佩戴MIKIMOTO高级珠宝【金色幻想】和【Mebius】,搭配一袭优雅礼服华丽现身,轻盈身姿与珍珠光泽交相呼应,彰显温婉典雅魅力。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