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珠宝学院同学会暨秋眉翡翠国际论坛于深圳圆满落幕

日期:2014/04/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欧阳秋眉

香港珠宝学院3月2日在深圳举办的“2014年香港珠宝学院同学会暨秋眉翡翠国际论坛”圆满落幕。参加人数超过两百多名,来自国内、香港、台湾及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学纷纷赶来参加此次论坛。在论坛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韦光明代表秘书长孙凤民,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上台致辞。

香港珠宝学院同学会暨秋眉翡翠国际论坛现场

在本次论坛上,香港珠宝学院院长欧阳秋眉女士特诚邀高级经济师曹阳先生、中国黄金全国珠宝推广中心总经理陈晓斌先生和勐拱翡翠企业集团董事长杨自文与在场的同学及翡翠爱好者共同分析当今政治经环境下,翡翠行业的发展趋势、经营模式及欧阳秋眉教授对全球翡翠资源分布的讲解。

欧阳秋眉教授在演讲《翡翠原料资源分布及开发现状

欧阳秋眉教授在演讲《翡翠原料资源分布及开发现状》

欧阳秋眉教授在演讲《翡翠原料资源分布及开发现状

此次论坛会亦是增强香港珠宝学院同学间的互动团结,建立专家、翡翠经营者、爱好者专业的国际翡翠信息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是一次难得与国内外的翡翠爱好者交换彼此心得, 是一个难得扩阔视野的学习平台,来自国内各省市、香港及台湾省,甚至是远自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地的学生专程前来参加此次盛会。参加同学会。参加此次同学会的同学们在现场不停地和相熟的同学交流合影。有一位同学称:嘉宾的演讲,让人受益匪浅。一些困惑不已的翡翠形势也在这里找到了答案。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