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百达翡丽奢华亮相第42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日期:2014/03/3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4年3月27日“珠宝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即将开幕。已有42年历史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是钟表珠宝工业最重要的聚集地、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并被视作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

百达翡丽奢华亮相第42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今年是百达翡丽建厂的第175周年,百达翡丽对原来的展厅进行了全新的装饰。在围绕着展厅的橱窗里,百达翡丽展出了全部的49枚机芯,并分类将大复杂、计时、世界时、万年历在内的全部经典款式全部展示出来。 同时,百达翡丽今年推出了4款新款腕表,融合GMT、计时的Nautilus 5990A不光功能组合首次出现在百达翡丽表款中,表壳也因功能而大幅改动,5960推出不锈钢表壳不锈钢链带版,盘面重新设计,用硅基材质游。

百达翡丽Nautilus旅行家计时腕表

百达翡丽Nautilus旅行家计时腕表Ref.5990/1A

对于时区功能,新款Nautilus旅行家计时表设有两根同轴时针。位于下方的时针采用镂空设计,而上方的时针则与分针风格相同。镂空时针指示原居地时间,而实心时针则指示当地时间。佩戴者身处原居地时,两个时间相同,两根时针重叠。当佩戴者进入其他时区时,可按动加减调节按钮以一小时为单位前后调校当地时间指针。向东旅行时,当地时间指针必须顺时针调整,向西旅行时,指针则需逆时针调整。镂空时针不受此种调校影响,继续指示原居地时间。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