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珠宝达人必须知晓的10大宝石产地

日期:2014/03/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宝石的产地有时候也决定了宝石的价值和文化标签,在彩色宝石的鉴定证书里还会特意标明产地,可见产地对于宝石的重要。作为珠宝迷的你,可以不用将全部的宝石产地了然于胸,但这10个最著名的地方珠宝达人一定要知道。

珠宝达人必须知晓的10大宝石产地

缅甸宝石代表之--橄榄石

缅甸地处东南亚,远古的强烈地质活动造就了它今日宝石盛产国的地位。蓝宝石中的顶级成色皇家蓝以及红宝石中的翘楚鸽血红,都来自缅甸。值得一提的是缅甸的国石就是红宝石。此外,尖晶石、碧玺、橄榄石等缅甸也有出产。

泰国

珠宝达人必须知晓的10大宝石产地

泰国宝石代表——红蓝宝石

泰国也被誉为世界的彩色宝石之都,盛产红蓝宝石。因为毗邻缅甸和斯里兰卡,这些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宝石要地,泰国的宝石出产也十分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在首饰加工设计方面也十分出众,所以泰国的彩色宝石首饰销往全球各地,受到各国旅游人士的追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