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求婚法宝 15枚冬日闪耀钻石婚戒

日期:2013/12/18 来源:编辑:
文章TAG:

随着圣诞新年的接踵而至,12月注定是一个充满喜悦与浪漫的月份。准备在年底求婚的新人是否已经准备好求婚戒?到底哪些钻戒款式最符合浪漫冬日主题,能让新人们幸福牵手呢?

根据2013年的一份调查显示,约有55%的准新娘表示曾参与男友求婚戒指的选购过程,越来越多的准新娘开始参与求婚戒的选择。钻戒的形状、切工和风格固然重要,但它代表恋人间相伴一生的承诺更具特殊意义。推荐15款经典求婚戒,为即将在这个冬季牵手另一半的你提供灵感。

Birks北极星系列钻戒。经典单颗单圈造型钻石戒指,爪镶圆形切割加拿大美钻,适合偏爱简洁优雅的新娘。

卡地亚Solitaire 1895系列钻戒。黄金戒圈搭配单颗钻石,诞生于19世纪晚期的卡地亚Solitaire 1895系列钻戒是品牌长盛不衰的经典之作。

Birks密镶戒圈钻石戒指。圆形主钻搭配密镶戒圈让这枚钻戒华丽耀眼,贵气十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