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顶级手工制作出的珐琅珠宝

日期:2013/12/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在珐琅艺术中,可不止只有腕表工艺。有这样一个品牌,通过珐琅材质,用60多年的经历,让自己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精于珐琅工艺珠宝的品牌。几百次甚至上千次的烧制,才能实现完美呈现出彩色珐琅珠宝。没错,这就是来自维也纳的珠宝品牌FREYWILLE。

FREYWILLE全新“俄罗斯魅力”系列制作工程

FREYWILLE全新“俄罗斯魅力”系列制作工程

1951年,FREYWILLEE的珐琅艺术师Michaela Frey女士亲手成立了艺术珐琅珠宝公司致力于创作充满艺术气质的珐琅珠宝,1969年随着Dr. Friedrich Wille的加入,两人携手共创了FREYWILLE品牌,并为珐琅珠宝注入了更多艺术、现代的元素。

FREYWILLE制作工艺第一步——设计

FREYWILLE制作工艺第一步——设计

但在那绚烂的身影背后却极少有人知道这美丽的珐琅工艺制作的故事,每一件都是百分之百奥地利纯手工制作,都需要经过80多道手工工序,才能完美地呈现在戒指、手镯或项链上的珐琅艺术魅力。不只皮革类的包、鞋讲究手工,顶级珠宝的手工制作,更加凸显出它独特的魅力。现在,嘉人网就带你走进FREYWILLEE珐琅珠宝幕后的制作工艺。

FREYWILLE制作工艺第二步——珐琅材质

FREYWILLE制作工艺第二步——珐琅材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