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曼兰朵新年致礼:暗之舞者 钻之璀璨 TANGO系列耀目五周年

日期:2013/12/1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华美金钻的成功篇章

被誉为“红毯之星”的Tango系列,其设计灵感源自在阿根廷爱侣间颇为流行的舞蹈形式——探戈,是POMELLATO宝曼兰朵家族中最令人兴奋而激动的典藏臻宝。

经由宝曼兰朵创意改良后的Tango系列钻石镶嵌技艺精妙绝伦,相传于18世纪的一种特殊金饰手工艺: 将钻石镶嵌于覆着着一层暗哑打磨银的玫瑰金之上,采用玫瑰琢型和明亮琢型两种经典钻石切割,将之以不规则的方式进行排列镶嵌,令钻石即便在微弱的烛光下依然能闪耀别样夺目的璀璨光华,叹为观止。

低调而奢华的“Tango式魅力”,宛若黑暗中的舞者恣意起舞,吸引着拥有成熟品味与慧眼识宝物的智慧女人的目光。

2008年 至美开篇

Tango系列横空出世。以褐钻为主角,将品牌经典元素马衔索式(gourmette)链环创新演变,打造出Tango系列的代表之作——手链与项链。同时呈献卵形圆环耳环、浪漫简约的素圈式婚戒,以及镶有大颗烟晶宝石的戒指款式。Tango系列珠宝旋即成为炽烈热情舞蹈的代名词,更成为举世追捧的奢华珍宝,享誉国际。

POMELLATO宝曼兰朵新年致礼:暗之舞者 钻之璀璨 TANGO系列耀目五周年

2008 - Tango系列手链:玫瑰金和银镶褐钻

2008 - Tango系列手链:玫瑰金和银镶褐钻

2010年 白钻时刻

时隔一年之后的2010年,Tango系列创举式的成功促使其迈出更大胆的一步——诞生白钻系列,并采用镀铑质地进行钻石镶嵌,珍贵万分。项链、手链、订婚戒指及耳环,全系珠宝的链环正面通体密镶钻石,雍容典雅之极犹如女王降临,更源源不断地渗透着漫长而艰苦的手工创作所赋予的极致魅力。

POMELLATO宝曼兰朵新年致礼:暗之舞者 钻之璀璨 TANGO系列耀目五周年

2010 - Tango系列戒指:玫瑰金镶白钻

2010 - Tango系列戒指:玫瑰金镶白钻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