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特别定制 DIOR珠宝香水瓶

日期:2013/12/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在他的自传里这样写道:“真正的奢侈是真材实料与工艺诚意的结合,从中我们能够真切体会到其传承的精髓。”圣诞特别款致敬这位伟大的时装大师兼香水大师,对他来说,高级定制时装与香水工艺之间有着渊源的密切联系。这个圣诞节,品牌的J’adore L’Or真我金纯之香,因而也穿上了梦幻般的珠宝华服,配上了特别定制的珠宝香水瓶。珍贵限量发行仅5瓶的传奇真我之香,其瓶身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第一款香水与New Look新风貌风格的柔美曲线,所用材质极尽珍贵考究。

Dior 真我香水

每一个水晶瓶身均由巴卡拉(Baccarat)的顶级水晶工艺大师亲自吹制,这延续了迪奥与这家著名水晶品牌自1947年开始的亲密关系。每支香水瓶都经过无数次的吹炼,以达到至臻完美之境,每支香水瓶都是独一无二的世间仅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