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民族风配饰就要这么炫!

日期:2013/12/12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近年来民族风的走俏,让波西米亚风格不再一支独秀,各色夸张民族风格服饰、配件给时尚界带来一次又一次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力。喜欢与众不同的你,就为自己备好有民族元素的个性装束,为冬日带来别样的异域风情吧。

时尚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未知与多变,民族风被巧妙运用于各类单品中,无论是带有浓郁民族气息的裙装、民族风撞色披肩,还是各式民族风项链配饰和刺绣,都将民族风的优雅神秘展现得淋漓尽致,随意混搭都能出打造新的风格。

优雅披肩

冬日必备

披肩是丽江古城女孩的必备品,或披在肩上,或围在脖颈,或系在腰间,那绚丽的印花散发着十分浓厚的民族气息。这种极具装饰性和保暖性的时尚单品,在冬日受到极大追捧,或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工作伴侣,或是出街的个性搭配,让你轻易享受一米阳光的温暖。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