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长宁钻石 中国十年

日期:2013/12/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足于创造一个产业新时代,足于成就一家企业的辉煌历史。长宁钻石是中国钻石服务品牌创新者,助推中国钻石市场十年跨越式发展,特别是长宁钻石的国际化聚合采购和文化艺术增值服务奠定了行业地位。

长宁钻石 中国十年

长宁钻石 中国十年

长宁模式奠定钻石服务品牌创新者

2008年,借助公司优良钻石资源和精良运作团队,长宁钻石首次发布了实时动态网络销售系统, 该系统全天24小时实时更新库存,约有10万粒货源,提供下游钻石企业所需各种类型钻石,极大地减少钻石珠宝企业大批量采购时与多家钻石供应商采购零散货源所带来的人力、时间和物流成本的浪费。凭借长宁钻石超大批量的上游采购以及强势的上游议价能力,实时网络销售系统为下游钻石企业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批量钻石货源。货源稳定、价格低廉、便捷准确的动态网络销售系统提供一站式、集约化服务,可以帮助长宁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系统一经推出便在国内众多经营钻石供应商中引起强烈反响,被业内赞誉为“长宁模式”。

作为资源竞合的倡导者,长宁钻石一直强调企业间的有序竞争与合作,规范经营成为行业榜样,并致力于为中国钻石行业整合上下游资源,优化钻石价值供应链,降低下游钻石珠宝企业的产品成本。为了更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在中国全面推广钻石文化,2009年长宁钻石提出“大钻石文化营销”概念,以打造“世界级钻石资源服务平台”的定位面向行业,全面开启了资源整合的通道。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