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第五十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明星珠宝秀闪耀红毯

日期:2013/11/2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11月23日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由于本届金马奖适逢“知天命”之年,历届影帝影后齐聚一堂,组成了“史上最强金马阵容”。而作为本届金马奖首席襄赞的瑞士顶级珠宝腕表品牌伯爵,亦以璀璨珠宝作品,同众星一起点亮台北夜空。下面我们就一同细数本届金马红毯上的精彩光影。

作为两届金马影后,陈冲盛装步入红毯,她佩戴了伯爵Rose指环、Limelight耳环、Limelight Paris项链以及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珠宝腕表,华贵而不失优雅,散发着岁月镌刻的独特韵味。

同样作为昔日影后出席红毯的归亚蕾,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耳环,Limelight Party指环以及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项链,影后风范,不减当年。

亦是曾经的影后,凌波佩戴伯爵Garden Party主题腕表亮相红毯。

再次入围金马的梁家辉,此次角逐的是最佳男主角的席位,红毯上的他佩戴了伯爵Possession系列指环和Altiplano袖扣,双手做出五十的手势,以示对金马五十周年的祝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