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大克拉婚戒怎么挑最实惠

日期:2013/11/28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是对钻石的礼赞。对于爱情而言,钻戒就是玫瑰的花蕊,有了它,一切才会美满。成品钻石戒指会让很多工薪阶层的情侣从实惠的角度望而却步。而裸钻,也就是那些经过切割加工和打磨但没有镶嵌的单粒钻石,它们比钻石成品首饰更吸引大众目光。大克拉婚戒的款式以及设计风格,主要以简洁大气的风格居多。那么,该如何挑选物美价廉实惠的钻戒呢?想从低净度大钻中挑出“实惠”的1克拉裸钻,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1克拉裸钻价格如何计算

钻石的价格在重量上有明确的划分,如0.99ct的价格就要比1.0ct的钻石便宜很多。而对于1克拉以上(含1克拉)的裸钻,评估其价格时,是以重量的平方乘以1克拉裸钻价格来计算的。

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撇开具体的对象来谈1克拉裸钻价格是多少是相当抽象的。但是我们知道一颗钻石的价值是通过“4C”标准来表现的。两颗重量相同都为1克拉的钻石,其价格可能因为其他3C的影响而差别很大,所以说,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对1克拉裸钻价格的影响也是相当重要的。所以,当你面对一颗1克拉的裸钻时,一定要根据该裸钻的重量、成色和切工来综合考虑,最终确定1克拉裸钻价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