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熊黛林展示佳士得秋拍珍品

日期:2013/11/2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点击查看下一张

香港著名艺人熊黛林更现身为活动作特别嘉宾

香港佳士得于11月20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詹姆士拍卖厅举行了2013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及「精致名表」秋季拍卖的记者会。记者会上,精选拍品被分为三个组别呈现,其中三件缅甸天然红宝石首饰及为中国市场制造的「歌剧院」古董怀表成为全场焦点。一系列珠宝及名表精选拍品亦瞩目登场。香港著名艺人熊黛林更现身为活动作特别嘉宾,与佳士得专家畅谈搭配珠宝和名表的心得,并展示多件拍品。

瑞士,极罕有及非常重要,18K金及珐琅,镶珍珠音乐怀表,配四个活动人偶,为中国市场制造据考为Du Bois et Fils作品,「歌剧院」,约1800年制。

香港佳士得2013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季拍卖将于11月26日举行,届时将呈献超过300件拍品,总估价高达7.2亿港元/9000万美元。同时,「精致名表」拍卖将在11月27日举行,共有超过550件拍品,总估价超过1.4亿港元/1600万美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