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路易威登全新「Chain Attraction」系列高级珠宝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路易威登全新「Chain Attraction」系列珠宝设计

路易威登全新「Chain Attraction」系列珠宝设计

以旅行箱包起家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跟著现代化的脚步,对珠宝设计也有极大的投入与学问,运用丰富的人脉发掘跟创造出多件具有高贵及古典气质的珠宝,今年再呈现全新「Chain Attraction」系列,每一款华丽的配饰乃是最崇高的艺术级精品。

大方典雅的链条设计和大颗粒碧玺的运用更显得珠宝有大气风范,五彩缤纷碎钻的镶嵌以及精致的雕琢都能折射出最美丽的光芒。「链是一个女人坚强形象的诠释」,Hamdi Chatti,LV珠宝品牌和手表部门的 CEO 如此表达对于配件的观点。制作钻石的基础得从对各个石头种类的认识,以LV慎选出如彩虹般多色的石头,是 Hamdi Chatti 制作珠宝经验当中前所未见的现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