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国际矿物晶体展区首次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10/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国际矿物晶体展区首次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中国珠宝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将于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规模空前宏大,届时一到八号馆,包括二、三、四、五号馆二层将全馆开放。本次展览的展览面积58000平方米,2700多个展位,将会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印度、缅甸、新加坡、波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

为了拓展展品内容,加强消费者对珠宝原料的认识,在本次展览期间,主办方特意在三号馆二层开辟了 “国际宝石矿石展区”,展览规模近400平方米,汇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全球一流的宝石矿区企业,以及国内贵州、郴州、成都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展业基地参展。他们将带来碧玺、海蓝宝石、自然金、萤石、菱锰矿等自然宝石矿物晶体,带您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探究宝石晶体的奥秘,为您上演一场独特的视觉冲击。

国际矿物晶体展区首次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主办方将于11月2日下午举办“国际矿物论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宝石、矿物专家学者将主要围绕矿物宝石晶体资源新发现、产地介绍、收藏投资等主题讨论,共同探讨国际矿物领域的市场走向和发展前景。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