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丽俏佳人”亮丽闪耀2013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美丽季精彩纷呈

日期:2013/09/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9月15日下午,“金丽俏佳人——2013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美丽季”活动在金丽中心二期华丽上演,为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美丽盛宴。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女子素质学校金丽珠宝分校倾情奉献,来到活动现场朋友,都领略到了不一样精彩魅力。

“金丽俏佳人”活动现场

“金丽俏佳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金丽中心通过网络和电话预约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近百位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参与活动。活动现场选出了4位幸运儿上台,由时尚形象造型师、化妆师、服装首饰搭配师共同为4位女孩打造崭新形象。造型后,女孩们或清纯可人,或职业干练,或成熟妩媚,或摩登时尚的美丽形象惊艳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大家投票选取,2号幸运女孩职业干练的形象最受大家喜爱,被评选为“最美俏佳人”,获得了由金丽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价值1300元的精美珠宝礼品,支持2号女孩的现场观众也获得了由金丽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还提供照片及时打印设备,让爱美的佳丽们第一时间看到更美的自己,并与友人分享。

专业造型团队为四位幸运女孩现场造型

专业造型团队为四位幸运女孩现场造型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