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腕表保值认准五大准则

日期:2013/09/1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名表作为一种高档奢侈品,因不受流行指数、季节不同的影响而降价,相反有着保值增值的作用;拍卖佳绩、限量产品、量身定制、定期提价,正是这些因素使名表品牌有了保值增值的功用。如何挑选一款保值系数高的名表呢?

品牌的挑选

腕表保值认准五大准则

挑选品牌

品牌决定了一切,挑选一款具有保值与升值潜力的品牌,就决定了这只表90%的价值,但品牌诉求不在价格高,重点是专业。众多品牌中,最受到市场青睐的,除了在拍卖会上价位不断攀升的Patek Philippe与Rolex之外,有自制机芯表厂的腕表品牌如Vacheron Constantin、Audemars Piguet、Breguet、IWC、Piaget、Cartier、Jaeger-LeCoultre、Girard Perregaux等,也都有极佳的实力。

贵金属的挑选

腕表保值认准五大准则

挑选材质

除了工艺与品牌,腕表保值与否跟采用的金属有极大关系,对于金属各种材质的了解就相对的重要。一般来说,一只腕表的制作,机芯大多采用黄铜,表壳的部分则有黄K金、玫瑰金、白K金与铂金四种,价位与保值最佳的首先是铂金,接着是黄K金、玫瑰金,最后是白K金。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