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首届北京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

日期:2013/09/0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金秋渐近,热意仍在,一如北京城内众多买家、收藏者当下期待的心情。因为,一场为期4天、层次空前高端的珠宝饕餮盛宴,即将开启。由亚洲珠宝联合会主办,北京博古汇雅珠宝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首届中国北京798艺术园区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9月6日,在798艺术园区内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璀璨开幕。

据了解,该展会总计4天,参展企业分别来自台湾、广西、云南等全国多个知名珠宝玉石核心开采地区,这也直接决定了参展商品在“血统”上的绝对纯正,对大量对本次展会期待已久的圈内买家来说,这一点可谓至关重要!事实上,每年的秋季,特别是九月份,都是全国各种珠宝展会争相登场的“黄金季节”,其中又尤以北京为最,想要在其中突围而出,赢得更多的关注,无疑对每个展会的“卖相”,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对此,本次北京国际珠宝展可谓有备而来。

占位高端,高价珍品夺眼球

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展会的层次之高堪称空前。

一方面,展品的种类占位高端且十分全面,从新疆和田玉、钻石、色彩宝石,到翡翠、白玉、玛瑙、琥珀,再到水晶、珍珠、台湾七彩玉、珊瑚等,数十种最受买家青睐的珠宝品种,此次全部被囊括其中。如此之多的珠宝在同一时间、同一空间同步展出,整个尤伦斯展馆内将是怎样的光彩夺目,可想而知。

同时,本届北京国际珠宝展还突破了“只限珠宝”的限制,大胆将紫砂、黄龙玉、寿山石、茶艺、红木家具等极具投资和升值潜力的品类纳入进来,全力拓展展览范围,让每一位买家、藏家,都能拥有尽可能宽泛的选择范围。无疑,这一举措,也将有效提升整个展会的交易额,相信在展会结束后,一个令人咂舌的数字很快会爆出。

该负责人还特别透露,不少企业为在展会上“争奇斗艳”,最大程度彰显自己在业内的实力与眼光,破例将不少极其珍贵的“压堂”(古玩术语,即镇店之宝)运到了北京。从大块极尽雕琢之能的羊脂和田玉,到独一无二的全株红珊瑚,各种一直停留在传说中的奇珍异宝,此次悉数登场,其直接面对时的震撼与赞叹,毋庸置疑。自然,诸如此类的珠宝价值相当不菲,标价达上千万人民币的展品将不在少数,是否会出现超级买家现场“拿下”的情况,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