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香港珠宝学院第17期和田玉鉴定与投资基础班(HJE)

日期:2013/09/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应各界人士对香港珠宝学院“和田玉鉴定与投资基础班(HJE)课程的迫切需求,深圳教学部决定与玉学院联合招生,于2013年10月14日开玉学院第17期和田玉鉴定与投资基础班,上课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17日(每天10:00-17:30)。本课程除了让学生了解和田玉的科学知识以外,更主要的是帮助学生掌握真伪、优劣的鉴别方法。课程提供数百件标本给学员课堂上实习使用,对于刚刚入门或转行做和田玉的珠宝商家都十分实用。

和田玉鉴定与投资基础班PPT、讲义均由玉学院老师亲自编写,由欧阳秋眉老师审定,是国内和田玉培训中唯一具有系统性、专业的和实践性的课程。课程仍然延续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玉学院创始人将亲自授课。

玉学院(原大江南收藏学堂)由江苏当代教育培训中心创办于2010年,具有江苏省教育厅办学资格。玉学院是一个集玉石研究、培训、鉴定、分级、估值、展示和策划为一体的专业玉石服务品牌。合作单位有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香港珠宝学院、北京凤凰华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纯翠听瑝玉石会所、苏州新文化学校和苏州国石馆等。现有十余名国内玉石领域资历深、专业强的专兼职老师,具有大量和田玉产品、数百余件玉石教学标本、300余册玉器专业图书资料。在南京、苏州、北京、上海、杭州和深圳等各办学点外,还在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院校开设和田玉鉴定课程。截止2013年9月,已经开设16期集中授课班。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