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高级珠宝大片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高级珠宝大片

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高级珠宝大片

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高级珠宝大片

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所佩戴的蓝宝石高级珠宝项链以及妆容成为Diva系列创作的灵感来源

2013年,宝格丽(Bvlgari) 在巴黎高定制服时装周期间发布了全新Diva高级珠宝系列,以绝世女伶伊丽莎白·泰勒为灵感来源。

宝格丽珠宝创意总监Lucia Silvestri表示:“宝格丽Diva系列高级珠宝,所呈现的是1960年Dolce Vita时代充满魅力、格调、耀眼的女性典型,如久负盛名的意大利红星索菲娅·罗兰。所以我们着手研究当时具有这样特质的女性,找了许多文献,当中一幅伊丽莎白·泰勒在《埃及艳后》里的华丽扮相,她拉长至太阳穴的浓黑三角眼线,一暼就教人心眩神迷的眼神,就是她了!”花是繆思,潮流是繆思,“眼线”却让人始料未及。有趣的是,宝格丽嫻擅的技法从来就不是写实,它所植栽的花是写意的宝石花,眼线自然就不会是一只眼。

设计师掌握住主题后,要将形象消化为一个既抽象却又有指示意涵的符号,因而眼线蜕变出如扇形亦如杯形的立体三角镶片,初见的人只会耽溺于它的美型,然而一经点提,“那就是埃及艳后的眼线!”强力的暗示曖曖地释放着绝世艳后的的诱引。宝格丽Serpenti蛇型珠宝的现身,则圆满了一整套《埃及艳后》故事。尼罗河皇后克莱奥帕特拉以毒蛇自杀终结一生是场世纪悬案,却成就了一场悲怆的浪漫。经典符号Serpenti及与品牌最具渊源的魅力女性伊丽莎白·泰勒,更要为立体三角锭开发出全新装镶技术,宝格丽对Diva高级珠宝及珠宝系列的期望不容小觑。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