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秦岚佩戴戴比尔斯钻石亮相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仪式

日期:2013/08/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著名多栖明星秦岚小姐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出席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仪式。活动当日,秦岚小姐佩戴DE BEERS Wildflowers系列珠宝搭配一袭淡雅的白色小礼服惊艳亮相,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点缀在指间耳畔的Wildflower系列三花耳坠、双花戒指及手链,尽显秦岚小姐独特优美灵动的非凡气质。

秦岚佩戴戴比尔斯钻石亮相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仪式

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与超越4C的至臻美钻,钻石珠宝商中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配合匠心独运的工艺和永恒经典的设计,多次点亮秦岚小姐优雅迷人的惊艳时刻,每次合作都完美诠释出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璀璨优雅,更衬托出秦岚小姐独具一格的卓越风采。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