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七夕首饰热衷私人定制 菜百上午钻石销售超百万元

日期:2013/08/1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明天就是“七夕节”,京城珠宝品牌迎来了一个钻石销售高峰。根据北京市相关统计部门对限额以上批发零售贸易业企业分类零售额监测显示,今年上半年金银珠宝类商品达252.9亿元,同比增长28.1%。一线销售人员也发现:进入8月以来,钻石饰品的销售量明显增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仅北京菜百公司销售就达400多万元,七夕销售直追“2.14”。

明天七夕 菜百今天上午钻石卖了100余万元

明天七夕 菜百今天上午钻石卖了100余万元

一上午钻石卖了100万

早上9时30分,菜百公司刚开门,各个柜台前就聚集了很多顾客。不少年轻人直奔二层钻石卖场。和以往的星期一相比,今天客人明显增加了不少,尤其是钻戒和情侣对戒的销售柜台前,成双成对的情侣占了“主流”。截止到中午11时30分,菜百公司钻石类商品一上午的销售额就已达到100多万元。

据菜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7月中旬后,钻石的销售量呈现出激增趋势。黄金、铂金、钻石对戒的增幅更加明显,8月第一周与7月相比,环比增幅近80%。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际金价的大跌,进一步激发了投资者的购买欲望,从而带动金银珠宝类商品消费大幅增长。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