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盖娅·雷波西:珠宝世家传人&敢于创新的It Girl

日期:2013/08/0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盖娅·雷波西:珠宝世家传人&敢于创新的It Girl

盖娅·雷波西(Gaia Repossi)

身为著名珠宝品牌雷波西(Repossi) 家族的第四代传人,盖娅·雷波西(Gaia Repossi) 也属于时尚界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那一群,但不论这个圈子有多看重家世和人脉,没有几分真才实学同样难以立足,而拥有美术学学士学位和人类学硕士学位的盖娅·雷波西,才华同样出众,作为雷波西的现任设计师,她的作品让这个历史悠久的珠宝品牌焕发现代光彩,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之一。

雷波西品牌创立于1920年,历史悠久的品牌尤其是珠宝品牌,虽然可以以经典作为卖点,但是如何与时尚联手吸引更多的关注其实并不容易。而盖娅·雷波西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雷波西跳脱“经典”的局限,始终跑在时尚潮流的最前面。她与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巴黎柯莱特时尚店(Colette) 等设计师或时尚潮店合作,频频占据时尚圈的话题榜;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 等明星和时尚达人佩戴雷波西珠宝亮相时尚活动和秀场外街拍中,更是比广告大片还有效的宣传方式。

而另一方面,雷波西也没有忘记珠宝品牌应有的“尊贵身份”,雷波西自1994年以来就是摩纳哥亲王的官方珠宝商,2010年雷波西为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打造订婚戒指,见证“灰姑娘变王妃”的传奇。

穿衣品味出众的盖娅·雷波西也是香奈儿(Chanel) 、迪奥(Dior) 等时装秀场的座上宾和街拍摄影师们用镜头捕捉的对象。而每次出镜,你也总会看到她身上醒目而别致的雷波西耳环、戒指,这位86年出生的It Girl&设计师,正是自己家族品牌最好的代言人。说到设计风格,她的珠宝作品更多让你感受到的是简洁和对常规的突破,她设计的多重环形耳饰在时尚圈带起了“Ear-cuff”的流行风潮,而手镯、戒指等往往是款式简洁却体积夸张,犹如“盔甲”般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