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高级珠宝工坊作品入围2013 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

日期:2013/08/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由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举办的HRD Awards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享有“珠宝界奥斯卡”之称,被公认为是世界上创造性和创新性钻石首饰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比赛。

ttf选送的4幅作品《生命之树》、《打破》、《一碗星星》、《冰花》从17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3年第15届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ttf高级珠宝工坊受大赛组委会委托制作这四件入围作品。采用顶级珠宝工艺标准,采用新型材料,制作工艺上大胆进行技术创新,ttf珠宝技师团队经过近3个月的铭心创作,将这4件作品变成了实物。相较设计稿,这四件作品实物更具视觉冲击力、震撼力。

ttf高级珠宝工坊多件作品入围2013 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生命之树》

作品《生命之树》,扣位突破了传统的扣法工艺,每个镶口、扣位全手工精心打造,保证了每个部位自由度的控制,令每一个关节部位都可以像真实的手掌一样自由舒展、弯曲,手臂、手指部位采用弹簧扣,使之更贴合手臂,佩戴更舒适。

ttf高级珠宝工坊多件作品入围2013 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打破》

作品《打破》,玻璃裂纹的部位特别细长,用传统材料容易断裂,而且透明度不高。ttf高级珠宝技师团队的反复商讨、试验比对,开创性的将树脂材料运用在珠宝制作工艺之中,不但解决了传统材料易断裂、透明度不高等问题,还令作品更具震撼力,带来独特视觉感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