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收藏市场 巴黎美爵皇室钻戒成最大赢家

日期:2013/08/0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在瑞士的一场欧洲皇室珠宝展上,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一款以爱为名的戒指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了解这款戒指是以巴伐利亚公爵阿尔布雷希特五世与公爵夫人安娜的定情戒指图纸作为原型设计而成。专家分析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危机,但高端的珠宝精品却能逆市而上,表现不俗,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些珠宝艺术品的稀有和珍贵,抗风险能力强。

全球经济寒流,今年艺术品市场整体走势低迷,但通览各大拍卖公司的拍卖情况可以发现,尽管全球经济危机,但是皇室珠宝的收藏和投资价值仍旧通过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对于有价值的珠宝的投资和收藏仍然很活跃,那些有着完美原材料、工艺性及极具创意的珠宝一直是藏家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在目前经济大势有待继续观望之时,藏家们仍然选择有价值的珠宝藏品来为自己的财富保值。

在瑞士的这场皇室珠宝展上,高端珠宝精品不少,但性价比更高,因此,吸引了不少藏家的关注。此外,钻石、彩色宝石等专场拍卖也顺应了珠宝近年来受到藏家们较高的关注度这一趋势,成交成绩均以不俗高价收场。尤为值得一提的事,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捆绑的爱”系列珠宝则因其悠久的皇室历史渊源及独特的创意设计力拔头筹,成为整场展览的焦点。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