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泳装秀场配饰抢眼 性格火辣珠宝不能输

日期:2013/08/0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金属项链搭配泳装秀场配饰抢眼 性格火辣珠宝不能输

金属项链搭配

2014迈阿密泳装T台秀场上激情四射,Model们卖力地展示着新季各式各样的泳装,拼身材秀性感的同时,配套的珠宝配饰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性感火辣的比基尼搭配异域风情的配饰更显女人柔媚,而中规中矩的连体泳装也需要夸张的加宽手镯来打破沉闷,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看2014迈阿密泳装秀场T台上又有哪些流行的珠宝配饰趋势。

项链

1、异域风情项链

在泳装出现的沙滩上,似乎贝壳元素更适合出现在和泳装的搭配上,但2014迈阿密泳装秀场上却打破常规,异域风情的项链成为最夺眼球的亮点。

泳装秀场配饰抢眼 性格火辣珠宝不能输

单品推荐:

泳装秀场配饰抢眼 性格火辣珠宝不能输

Bulgari蓝宝石钻石项链

最珍贵的宝石首饰反倒不需要怎样繁复的设计,大大小小的钻石简单地排列在3 颗方形祖母绿周围,边上以黄金爪镶两排漂亮的马眼形的钻石做装饰,这就足可以受人瞩目。

Bulgari古董典藏系列项链1984 年作品

如何能在套装领口有限的范围内彰显美的定义?80 年代的设计师们独具匠心地创造了紧贴颈部的宽幅项链,装饰了优雅的锁骨,展现出了修长的脖颈和干练洒脱的气质。

Erickson Beamon Bossa Nova系列红色水晶项链

暗玫红色一直被冠以优雅女人的颜色,Erickson Beamon将这个潜质发挥到最高点,让优雅的颜色变得更为华丽,犹如果实一般悬挂在中央的大颗玫红色宝石被金色包裹,更显出项链的别具匠心,突出项链与你品味的与众不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