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嘉利完美切工日:成就你的完美

日期:2013/07/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金嘉利钻石决定将8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定为品牌的完美切工日,用来纪念八心八箭完美切工钻石这一奇迹的创造,并决定每年的8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完美切工推广活动。

八月,盛夏已经接近尾声,太阳的热情依旧盘庚不去,而微风中已能隐隐闻到微微的果香……8月8日中两个相对应的八,蕴涵了成双成对,携手同行的意思,正好也暗合了八心八箭丘比特切工八个极致浪漫的情感寓意。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恋人们不由憧憬,美好的爱情,是否也可以在这个秋天,在金叶满天飞舞,果实成熟的季节里,有一个明朗的结果呢?

金嘉利完美切工日:成就你的完美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结婚当然也一样。如果你准备十一黄金周与心爱的人牵手走进婚姻殿堂,那么,这个时候准备婚戒,在时间上可以说是“是时候,刚刚好”。提前三个月,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除了选购婚戒以外,还要拟定宾客名单、准备喜帖喜饼、拍摄婚纱照等等。一枚婚戒虽然不会象拟定名单和拍摄婚纱照那样浪费你们的时间和精力,但对于恋人来说,这才是见证婚姻的重要凭证。我们有理由相信,选择一枚心仪的结婚戒指见证幸福,是每个女孩子心中最甜蜜的梦想!

提到结婚钻戒,我们脑海中总会掠过这样的画面,一个男士取出一个小盒子,或在烛光摇曳的餐厅,或在风景优美的公园,半跪在女孩面前,说一句“我爱你,嫁给我吧!”……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和电影相差甚远,结婚钻戒也多数并非是男士悄悄准备的。以国内市场为例,即将步入结婚殿堂的情侣们更喜欢手牵着手一起去购买结婚戒指,这样的方式一方面是因为可以互相提供意见,迅速达成共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样的挑选方式使两个人更有参与感,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金嘉利完美切工日:成就你的完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