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根据自身气质选腕表

日期:2013/07/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

记者:关注手表的人都知道,日前中瑞自贸协定签署在业内引起不小反响。根据双方协定,瑞士表的关税从协议生效之日起开始降,第一年降18%,以后每年大概降5%,十年降60%。关税的变化是否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在国内购买手表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李力: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各个品牌或者是各个市场的价格政策,是有很多因素去影响的。它肯定要考虑整个大的区域性市场、品牌的定位;也要考虑成本,譬如销售成本和运营成本等;同时,还要考虑竞争对手的定价情况等。诸多因素决定了价格到底如何定价的结果。

与关税相关的一项就涉及到运营成本,中瑞关税在整个运营成本里面,并不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它只是一部分。目前钟表的关税,机械表是11%,石英表是12.5%。而在此基础上,高端的瑞士手表进入国内还需要缴纳消费税和增值税(分别占比20%和17%)。总体上来看,税收水平仍然较高。而且目前该协定只是签了个框架性的协议,具体还有很多的细则需要制定,很多流程要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