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的艺术光华

日期:2013/06/0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珠宝选购 文化先行”,品牌文化体现企业的品牌定位和文化内涵,影响消费者的选购倾向。成功的品牌文化定位能得到消费者情感认同,如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戴比尔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等。国内珠宝品牌文化主张也日趋清晰,在文化主题下进行珠宝设计研发,提供文化主题性珠宝产品,创造一种全新的珠宝生活方式。爱迪尔珠宝品牌文化体验已经在市场上到用户青睐,一起走进爱迪尔珠宝产品研发总监李蔚话说“珠宝的艺术光华”。

爱迪尔珠宝产品研发总监李蔚

爱迪尔珠宝产品研发总监李蔚

“珠宝的艺术光华”

有一段时间没有动笔了,这珠宝之家的专栏约稿,还真的很期待。如今的珠宝世界,满眼繁花似锦、郁郁葱葱的景象,大师级的作品让人心生敬佩,美妙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让人叹为观止,堪称世上精品。回想这么多年爱迪尔产品研发走过的道路,发现好像前几年都在寻找感觉,尝试的成分更多,最近几年才真正找到了感觉。如何定位产品的方向和风格、如何找到市场上既畅销,又能与众不同的产品、如何创作出在业内引起轰动,并让各品牌争相模仿的产品,从2009年到现在,这几年我们做到了。从炫彩——炫彩·蝶变——舒适戒臂——灵动——吻钻,每一次的发现、每一次的尝试、每一次的新奇、每一次的激动、每一次的轰动和每一次的收获好评,让我感动也让我倍生压力,下一次下一年又该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喜爱呢?怎样让我们的产品生命线走得更长更远呢?怎样更好地保护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使之成为爱迪尔独树一帜的标杆呢?

爱迪尔珠宝产品研发总监李蔚,珠宝设计

爱迪尔珠宝产品研发总监李蔚,珠宝设计

爱迪尔珠宝的产品符号

除了适销的产品外,具有品牌象征性、识别性的产品必不可少,爱迪尔的“舒适戒臂”也为爱迪尔的品牌烙下深刻的印记。刚推出的“吻钻”系列延续了爱迪尔的“爱核”个性婚戒,将有点与众不同的含义进一步的挖掘和升级,最终将钻石的底尖和施华洛世奇的红宝石底尖相对应,将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亲吻直接运用到传统的婚戒上来,爱情故事的演绎也发挥到淋漓尽致。相信“吻钻”系列定会在市场上再次掀起风潮。这些产品代表着爱迪尔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为爱迪尔的产品系上新的符号,我很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