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广东国际钻石商会陪同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考察深圳钻石同行

日期:2013/05/17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深圳钻石行

近日,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一行专程到深圳市访问钻石行业的机构,广东国际钻石商会安排了该活动在深圳市的全部行程,广东国际钻石商会领导、罗湖区政府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一行对本次深圳之行非常满意,并表示回国后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推动钻石与中国文化的交融。

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一行5人,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Johan D’Halleweyn先生、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总裁Stephane Fischler先生、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首席执行官Ari Epstein先生、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总监张韬先生、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执行顾问Dries Holvoet先生。考察团一行在广东国际钻石商会会长朱远勇先生、深圳罗湖区政府领导郝敬宾先生、深圳市嘉华婚爱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郎宇翔先生、深圳市禧六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清先生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TTF国际珠宝公司。交流的主题涉及到钻石市场行情、钻石企业现状、贸易销售、供给需求、珠宝设计、未来合作等各个方面,现场气氛热烈,洽谈成果颇丰。

考察第一站:深圳最大的珠宝零售品牌周大生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先生现场与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分享国内钻饰市场概况,以及周大生与安特卫普钻石的多年的友好紧密合作关系。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表示将与中国珠宝品牌建立更多模式的合作和尝试。

比利时安普卫特世界钻石中心考察周大生珠宝公司

考察第二站: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副主任陈春先生带领技术骨干,陪同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等参观实验室的精密仪器设施,解读国内珠宝监督检验的发展概况。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对国内监督检验的专业技术和检测规模表示出很大兴趣,现场与国检的技术骨干的针对检测的细节和管理进行深入交换意见。

比利时安普卫特世界钻石中心国际珠宝质量监督检查深圳实验室

比利时安普卫特世界钻石中心国际珠宝质量监督检查深圳实验室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