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y2珠宝华南展出5ct同坯原石

日期:2013/05/0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五一期间,来自美国贝佛利山的高端珠宝品牌y2在华强北茂业展示了一系列奢华定制珠宝,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茱莉署名珠宝、至尊黄钻、异形钻、“双生缘”同坯对戒等珍品。现场更有两枚高品质同坯原石夺人眼球,4.96克拉及5.18克拉同坯原石,吸引全场顾客纷纷询问如何定制同坯钻戒。

同坯原石定制10亿年的唯一情缘

.962ct原石(左)5.187ct原石(右)</

4.962ct原石(左)5.187ct原石(右)

y2零售专柜向顾客展示不同大小的同坯原石,这些原石配有金伯利进程证书,证明钻石的独特源头身份。同坯原石专属定制y2的“Destiny”双生缘系列,是10亿年前酝酿的唯一情缘,该系列每对钻戒的切工保证3EX,完美比例、完美磨光、完美对称性。此系列在华南区一经推出,吸引了不少选购婚戒的顾客前来定制。

双生缘系列

双生缘系列

此外,Y2作为钻石高端定制品牌,提供最齐全品种、最高品质的裸钻货源,顾客可以挑选钟爱的戒托款式和心仪大小品质的钻石,即刻成为一生爱情的最佳见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