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万荧女(万宝宝)平衡高级珠宝与大众珠宝

日期:2013/05/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万宝宝

万宝宝

万宝宝

万宝宝

万宝宝


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万宝宝)好的珠宝应该是能带给人快乐的,“我希望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大家,最重要的还是看别人戴自己珠宝时候很高兴的表情,那时候我会更加高兴!”

新系列珠宝在外形上或多或少带着中国元素和中国味道,比如“And the little ones”系列,就是以传统中国元素及可爱的动物元素为主题,有吉祥的宝钱、傲骨的折扇、圣洁的小象、神秘的蝙蝠等象征着吉祥意味的意象;但它们又不完全是传统的中式思想正如主打的限量版项链,融入现代的、西方的文化,倡导女人们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和爱情,这些也都是有着留洋背景的万宝宝自身的人生哲学和设计哲学的表达方式。


从高级珠宝设计师到设计大众作品的设计师,万宝宝坦言其中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她相信,只要是美的东西、有思想有内涵的东西,就能引起人们的共鸣,无论是在审美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是如此。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