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驭五行 美相生 TSL|谢瑞麟2013“五行”珠宝新品魅力上市

日期:2013/04/25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亚洲知名珠宝品牌TSL|谢瑞麟与享誉国际的时装设计师VIVIENNETAM携手,隆重呈献全新的VivienneTamforTSLFineJewelleryCollection-FiveElements珠宝系列,以传统哲学思想“五行”为创作主题,揉合时尚潮流触觉,把每种元素融入每件作品,充份体现设计师匠心独运的创意,为现代女性打造优雅亮丽外表之余彰显内在美,那是一份更深层次的气质内涵。对于一众追求不落俗套的现代女性而言,这套系列无疑是独树一帜,彰显品味升华。

五行包含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是构成大自然一切物质的元素。整套VivienneTamforTSLFineJewelleryCollection-FiveElements时尚系列表现了五行的精神和力量,每种元素相互牵引,建构出平衡和圆融,令世界融合和谐的美学。每种元素分别拥有代表性的颜色、形态和个性,搭配不同材质、几何线条及图案,风格鲜明而不同。

TSL|谢瑞麟 「金」系列18K黄金手镯

「金」系列以18K黄金作为主要材质,圆形设计着重平衡美,象征凝结汇聚能量,显现变革精神。

TSL|谢瑞麟「木」系列 18K白色黄金镶翡翠项链

「木」系列以柱体为主调,黄金、翡翠搭配木料设计,洋溢生命力,象征增长和活力能量,是大胆创新的瑰丽演绎。

TSL|谢瑞麟 「水」系列 18K白色黄金戒指

「水」系列以18K白色黄金仿效波浪的曲线美,表现休息和静止的能量,象征集合春天及新生命周期的力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