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丽的挑战 当温润珍珠遇上华美外衣

日期:2013/04/1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珍珠被冠以珠宝皇后的美誉,润泽无华的低调优雅常得女人的倾心,但素朴的珠链未免过于低调,加入点有新意的想法,密镶、镂空和不对称的设计,也许会让珍珠就会让珍珠散发不一样的魅力哦。

Chanel珍珠项链

Chanel

服装、珠宝饰品及配件、化妆品、香水......香奈儿的每一件产品都透露着高雅、简约、精美的设计理念,所以他们闻名遐迩。看这款不规则大珍珠项链,没有花哨的装饰,没有复杂的设计,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珍珠串起来的是香奈儿简约的理念,更串起的是香奈儿敢于突破传统的精神。

Yael Sonia K金镶钻的珍珠戒指

Yael Sonia

设计师Yael Sonia一直都这么洒脱不羁,可能一个陀螺,一个风车,甚至是一个小包都可能成为她珠宝设计的灵。她这种大胆随性、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获得Vogue,Vanity Fair,W,InStyle等国际报章杂志的认可。她这款K金镶钻珍珠戒又一次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本来K金镶钻的戒指已经很好看了,但Yael Sonia不满足这样的单调,她为戒指装上两颗大黑珍珠,乍一看有点突兀,细细看来设计感十足,给整款戒指造型加分不少。

Jewellery Theatre 珍珠戒指

Jewellery Theatre

可以说Jewellery Theatre是俄罗斯珠宝业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它承载的了一个国家的文化,它的一个系列作品足以教授一堂艺术设计课程。看这款珍珠戒指,或许更贴切的说是一件艺术作品,小编从一个珠宝爱好这的角度看它,看到的是漆黑海面上的指航灯、是无垠星空中一轮明月、是Jewellery Theatre这颗俄罗斯珠宝业中的耀眼明星,当然,看到它的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想法也不一定。不过,小编相信Jewellery Theatre创作创始人Voznesensky那句“与其说是商业公司,不如说它承载了更多文化和教育的使命”就是Jewellery Theatre及这件作品最好的诠释。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