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守着相知的美好 选择你们的定情首饰

日期:2013/04/02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爱情的产生,往往就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是一句话。对于刚刚相识的情侣来说,彼此之间还不是那么了解,爱情的表达方式往往就很局限,不能太过热烈,也不可以太显沉闷。选择适当的首饰礼物,能让彼此间的关系更近一步。

像正处于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们,一个青涩的表情,或是一张表达爱意的情书都是爱情种子初现端倪。爱意正浓时,除了一句“我爱你”的表达,更需要一些实质性的礼物。精心准备一枚戒指,一个吊坠,或是一条手链,会让对方更加了解你的心意,对这份感情才会更加有信心。

恋爱中的男女往往喜欢佩戴情侣首饰来表达爱情,寓意成双成对。选择一份情侣首饰送给对方,想必她(他)一定会被你的情意所感动。来看看时下最流行的情侣首饰:情侣对戒,情侣吊坠,情侣手链。

情侣对戒

不同年龄群和不同的消费群选择的对戒不同,具体主要有材质和款式的不同。

守着相知的美好 选择你们的定情首饰

银饰对戒

银饰对戒是初相识的大学生情侣们最推从的情侣首饰。银饰的颜色有质感,款式多样化,又物美价廉, 对于追求时尚和个性但囊中羞涩的大学生来说,送银饰给喜欢的人也是最实在的。

守着相知的美好 选择你们的定情首饰

K金对戒

K金补充了黄金柔软不好镶嵌的缺陷。K金首饰大概分为K黄金和k白金两种。K金的色泽鲜亮,款式也新颖也不失时尚感。是定情首饰的不二之选。

守着相知的美好 选择你们的定情首饰

钻石对戒

钻石对戒相对显得奢华了点,但是在西方,订婚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仪式,所以订婚戒指的选择通常都很正式。而我们国家市场上的钻石对戒大多是镶嵌了几粒小钻戒,以简洁美观大方为主。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