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顶级沉香鉴赏会馥郁京城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28日,由沉香雕刻大师李凤荣先生倾力呈现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沉香作品鉴赏会”即将拉开帷幕。活动将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C栋17层的高端珠宝展厅——翠钻珠宝会所举行,为期4天,持续至31日。

顶级沉香鉴赏会馥郁京城

本次活动由中宝协主办,是首次以沉香为主题举办的高端鉴赏会。沉香是瑞香科树木内自然而特有的一种油脂状聚集物。沉香的形成少则数十年,长则万年,自古以来即被列为众香之首,也是世界五大宗教共同认可的稀世珍宝。沉香香气入脾,清神理气、补五脏,还具有强化心脏及神经的功效。正因沉香的珍贵稀少,故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顶级沉香鉴赏会馥郁京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先生生于福建莆田雕刻世家,为李氏工艺雕刻第四代传承人,70年代即进入木雕行业。1999年至今,李凤荣先生的创作仅荣获“国家级”、“省级”金奖即有49项,并因积极参与慈善拍卖和捐赠活动而获得“德艺双馨”的美誉。李大师钟爱香道数十载,于沉香的培育、雕刻和香文化传播均颇有建树。本次鉴赏会期间,他不仅将带来多年珍藏的顶级沉香作品,还将携其得意门生亲临现场讲解和演示香道,与到场贵宾分享悠远的沉香文化及其深厚内涵。

沉香作品《花好月圆

沉香作品《花好月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