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3精选展品抢先看

日期:2013/03/0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香港国际珠宝展下周二揭幕 破纪录汇聚逾3,300参展商。

今届珠宝展设有十大主题展区,包括集中展示品牌珠宝首饰的「品牌精粹廊」、凝聚工艺杰作的「珠宝精粹廊」、集中展示未镶嵌珍珠、钻石和宝石的「自然瑰宝」、网罗香港生产商华丽首饰的「瑰丽珠宝馆」等,方便买家寻找所需产品。

展览期间,大会举行交流酒会、珠宝汇演、研讨会等超过20项特别活动。研讨会涵盖多个热门行业议题,包括彩色宝石及彩色钻石市场趋势、全球珠宝市场趋势、国际珠宝设计及投资、内地和欧美市场剖析等。展览第四天(3月8日)将举行「香港标准翡翠测试方法及认证计划研讨会」,由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宝石学协会的专家阐释翡翠测试及认证的新标准。此外,享誉国际的Gerdau南洋珍珠拍卖会及Robert Wan大溪地珍珠拍卖会亦将在会场举行。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3精选展品抢先看

恒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香港)

展区:银钛不锈钢首饰区

展位编号:M4-A37

抛光钛金手镯

钛金质地坚硬,不易在上面雕刻花纹。此椭圆钛金手镯,精致手工雕刻,完美抛光处理,尽显优雅品味。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3精选展品抢先看

Forms Limited (香港)

展区:珠宝精粹廊

展位编号:GH-B17

钻石手镯

叶片形铰炼手镯,全副以 55 卡以上的榄尖形钻石镶嵌。

钻石颜色为 E-F,净度为 vvs-vs,以 18K 白金爪镶。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3精选展品抢先看

Henn of London Ltd (英国)

展区:珠宝精粹廊

展位编号:GH-D19

坦桑石戒指

设计意念是以白金、钻石及透明的蛋白石白色珐琅把坦桑石慑人心弦的湛蓝烘托出来。

戒指以 18K 白金打造。坦桑石重 18.27 卡,钻腰有刻面(faceted),椭圆形;钻石重 0.86 卡。

手刻及手漆包线。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