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看表识男人

日期:2013/01/2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是一个神秘的个体,潜藏在体内的特质无从考究;每一块腕表也都有自己的“性格”,它们或运动,或绅士,或科技,或实用。一个人选择腕表的品位,代表了这个人对于某种特性的热爱,见表如见人,让我们戴上“有色眼镜”看表识人吧。

运动男

号称运动男的男人健康阳光,在运动中挥洒自如,这种人选择的腕表一般以适宜运动的腕表为主,并不过多在意太多的装饰性,实用性自然是放在第一位。

腕表推荐沛纳海Luminor 1950 Rattrapante 8 Days Titanio腕表

沛纳海(Panerai)推出全新高级腕表Luminor 1950 Rattrapante 8 Days Titanio表盘采用简约黑色设计,展现运动型优雅风格。表盘结构由两个互迭的表盘片组成,中间涂敷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此为沛纳海腕表自1930年代起的结构特色,有效确保腕表于黑暗和在水底情况下发挥极佳的辨读性能。Luminor 1950 Rattrapante 8 Days Titanio腕表表壳采用磨砂钛金属打造,直径47毫米,备有经典表冠护桥装置,锁上表冠,确保防水程度高达10巴(相等于深度100米)。双秒针计时使得此款腕表更具备运动特性,表底盖采用12边形设计,可透过中央位置装配的蓝宝石水晶玻璃欣赏精密的P.2006机芯。

科技男

爱好尖端科技是科技男的天性,对于所有的最新科技都热衷无比的他们,通常能在第一时间捕捉到最新科技的流行,就好比MB&F最新推出的HM3 Fire Frog限量版。超现实的外表加上高端科技的内在带给大家的就是一股华丽丽的科技之光。

腕表推荐:MB&F HM3 Fire Frog限量版腕表

HM3 Fire Frog最突出的莫过于那两只楚楚动人的“大眼睛”。这是仿青蛙设计的高端科技,真实世界里的两栖类青蛙拥有突出的双眼,使他们不必转动头部就能看到不同方向的景物。HM3 Frog半圆形的时、分转盘也有类似的效果,佩戴者不需要转动他的手腕就能轻易读取时间。保护这两枚转盘的半圆形蓝宝石水晶表镜必须经过最精准的塑型与打磨,因为任何一点不完美,都可能影响到表镜的放大效果。Fire Frog或许用了一个充满玩心的方式呈现时间,但内在那枚经完美调校的低吼“引擎”,却在手工打磨等细节上展现极为严谨的专注态度。这款腕表全球只有十只。表款的命名是根据18K玫瑰金的繁复表壳与22K玫瑰金自动盘所交织散发的夺目色泽而来。机芯则是由制表师Jean-Marc Wiederrecht所设计的复杂机芯,将鲜艳的自动盘置于表盘正面,外围则为大数字日期盘。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